人氣 1521

房產申報惹議 高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宣布請長假

#房產申報 #觀光局 #租售 #中古 #財產申報 #房產投資

聯合報記者蔡孟妤/綜合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主秘高美蘭宣布請長假,她表示,目前政治的紛擾已經讓一切失焦,同時也為避免有行政不中立疑慮,自即日起,將請長假,還給市府同仁一個就事論事的議事空間。

 

針對外界言論紛擾,高美蘭今以是非自有曲直,公道自在人心為題發表聲明表示,她初次擔任公職,第一次進行財產申報,依表單認定申報。如有因不了解規定的疏忽,必完全接受指正,絕非刻意申報不實。

 

高雄市觀光局主任祕書高美蘭。圖/聯合報資料照高雄市觀光局主任祕書高美蘭。圖/聯合報資料照

 

她說,依據規定,現金、存款及股票(當時本人理解乃以每股面額10元計算)未達100萬元的申報門檻即可不申報,因此本人及配偶存款呈現上為零。

 

高美蘭說,房產投資都是許多年前的往事,當時並非公職,資產的增減有一定的過程,全都是個人努力的痕跡,亦非倚靠公職身分非法取得,但議員刻意且惡意的解讀,令人遺憾。本人既無貪瀆,亦無財產無由暴增,卻要受到這樣的指控,唯有相信公道自在人心,自有還我清白之時。

 

她並強調,她主修行銷管理,創業期間亦投入整合行銷業務,對於城市觀光自有熱情及想法,這也是她到任高雄的原因。期盼各界共同為高雄的發光發熱打拚,就此拋開政黨的糾結與對立,勿再因政治的攻防而嚴重影響到公義的判斷。

 

她說,目前政治的紛擾已經讓一切失焦,同時也為避免有行政不中立之疑慮,自即日起,她將請長假,還給市府同仁一個就事論事的議事空間;期待觀光局同仁可以因此專心推廣觀光,免受太多政治因素干擾。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