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39

繼百萬遊艇後...7-ELEVEN推哈雷重機預購

#7-ELEVEN #7-11 #預購 #遊艇 #哈雷
工商時報記者劉馥瑜/台北報導
 
7-ELEVEN預購無極限!繼3月推出百萬遊艇預購後,17日再宣布首度攜手美國重機品牌Harley-Davidson,將於4月20日起推出哈雷機車預購,並以漫威英雄美國隊長在大螢幕上騎乘的「Harley-Davidson Street 750」車款為主打,強調不到40萬即可擁有超級英雄專屬坐駕,成交後還能獲得市價超過2萬的哈雷皮衣。
 
這是7-ELEVEN去年推Ford百萬汽車、Gogoro電動機車預購,以及今年3月推百萬遊艇預購活動後,再度祭出跨界合作預購服務。
 
7-ELEVEN3月曾推出百萬遊艇預購。圖/業者提供
7-ELEVEN繼去年推出百萬名車預約賞車服務後,今年再推出百萬遊艇門市預購服務,創下國內通路首例。圖/業者提供
 
此一預購服務的模式,都是透過門市推薦、上網登錄資料,再由廠商派專人與顧客聯繫。對廠商來說,可透過超商24小時營業的特性,掌握到隱形接單機會;對小七來說,除了高度話題性,也有助吸引來客上門。
 
7-ELEVEN表示,看準近年來重型機車市場蓬勃發展,此次攜手美國最暢銷的重機品牌Harley-Davidson哈雷機車跨界合作,民眾只要到門市登錄預約鑑賞資料,除了可享專案價399,000元外,還可用OPEN POINT點數折抵車款,成交後還可獲得哈雷皮衣乙件(市價21,800元)。
 
據7-ELEVEN介紹,Harley-Davidson哈雷是美國最暢銷的摩托車品牌,本次合作的「Harley-Davidson Street 750」車款,是哈雷車系中最輕量型,性能優異,車身靈活精巧,搭配勁黑排氣管,從裡到外貫徹酷黑風格。
 
7-ELEVEN說,4月20日起至5月20日止將推出「7-ELEVEN哈雷機車Street 750特仕款專案價」,民眾只要透過四步驟就能完成購買:一、透過門市了解Harley-Davidson哈雷機車合作指定車款訊息,二、上網登錄資料,三、Harley-Davidson哈雷機車推派專人聯繫消費者並預約賞車,四、簽立訂單,成交後還能獲得哈雷皮衣乙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