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3

餐飲業育才攬客 「雙R」助陣

#Ar #VR #遊戲 #餐飲業 #開發成本 #理財

編譯林昀嫻/綜合外電

擴增實境(AR)和虛擬實境(VR)不只為遊戲開拓新領域,愈來愈多餐飲業者也看中這兩種技術,希望有助提升競爭力。縱使開發成本居高不下,但仍看好這些技術值得投資,在簡化員工訓練、為客戶打造美妙體驗,以及對產品增添互動性等方面的應用,都帶來不錯的效益。

擴增實境(AR)和虛擬實境(VR)不只為遊戲開拓新領域,愈來愈多餐飲業者也看中這兩種技術,希望有助提升競爭力。(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台灣新創業者研發VR賞屋概念,將跨入中東市場。(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

TechCrunch網站報導,餐飲業採用AR/VR技術的最大獲益,是簡化員工訓練流程,可使訓練持續且全面,也改善訓練所花費的資料成本和品質變化。VR可為員工打造細緻的視覺世界,使員工可安心地在虛擬的工作環境中互動、學習任務,這些VR課程包括沃爾瑪的假日人潮管理、餐廳烹煮麵條和咖啡等。一項研究也顯示,AR能有助使用者目測尺寸。

縱使維修人員不在現場,也能藉頭戴式裝置來拆解和重新組裝產品。

另外,近來風行的「體驗行銷」,已從本質上改變餐飲和接待活動,千禧世代也視這種體驗為建立社交的方式,且分享這類參與經驗也是他們展現社會身分的重要部分。

AR和VR與這項趨勢不謀而合,不僅能激發消費者的感知,也能使他們沈浸於特定品牌經驗。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