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8

想省錢冷氣開26度!收帳單嚇到臉綠 網友一眼揪出「關鍵原因」

#居家 #冷氣 #電費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夏日熱爆,沒冷氣真的快活不下去!一位網友表示,夏天開冷氣也擔心電費太貴,溫度都設定在26度以上,沒想到收到7月份的電費單,兩個月居然要7000元。貼文曝光,網友一眼看出關鍵原因,力勸趕快換冷氣。
 
一位網友在《Dcard閒聊板》發文寫道,最近剛收到7月份的電費帳單,居然要7000元!原PO表示,姪子們暑假放假在家,所以家中幾乎是24小時不關機,但溫度都設定在26度以上,希望能省點電費,「沒想到還是這麼貴」。
 
夏日熱爆,沒冷氣真的快活不下去!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圖/好房網News資料照
 
原PO進一步說明,家中的冷氣是三級定頻機種,已經用蠻久了,因為沒壞所以也就繼續使用,懷疑電費高會是冷氣的問題嗎?問大家「家裡平常都是吹幾度啊?這個月的電費多少錢呢?」
 
貼文曝光,網友一面倒勸原PO快換冷氣,「定頻冷氣真的比較耗電」、「3月趁淡季換成日系變頻後,這期帳單省了至少一半」、「能效一級冷氣真的會比較省」,還有達人留言提醒,「冷氣能不能省電,除了跟是否一級變頻、溫度設定、清洗濾網有關之外,冷氣噸數是否足夠也是關鍵。再來就是,盡量別讓冷空氣外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