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5

姊妹月花5萬元租房地板竟長香菇 抱怨後仲介冷回:自己清

#寰宇 #表姊妹 #英國 #地板 #長香菇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英國一對表姊妹一起租屋,每個月砸下1650美元(約5.2萬台幣),本以為居住環境應該很不錯,沒想到入住不久後,地板就開始「長香菇」,且數量還越長越多,家中儼然成為了一座森林,讓兩人受不了只好搬家。
 
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32歲的巴頓(Alissa Barton)和24歲的諾伯里(Lara Norbury)搬進英國一處住宅,她們每個月需要支付1650美元的房租,但租屋處的品質卻不如她們的期待。
 
一開始她們搬進去時,房子看起來很乾淨,但才住了幾個禮拜,她們就先發現電視後面發霉長出香菇。一開始家裡只有一朵小香菇,但在短短6到8週之間,香菇茂盛生長成了15朵,兩人於是立刻跟管理的房仲聯絡。
 
沒想到房仲竟然告訴兩人,可能特定區域太冷太潮濕,只要把香菇拔掉,用清潔劑好好擦拭以後就不會再長了。這樣的答案讓巴頓超級不滿,她認為,兩人每個月付1650美元的租金,怎麼還需要自己清理發霉香菇。
 
不僅如此,隨著她們住得時間越來越久,就越明顯感到房子又濕又冷,而且因為黴菌的關係,家裡味道很糟,兩人甚至會因為臭味感到頭痛。目前兩人已經搬離該住處,而管理的物業公司則表示會再派人處理黴菌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