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4

慈濟行動浴佛 病患感心

#慈濟 #浴佛節 #母親節 #地方 #環保

中國時報記者張亦惠/嘉市報導

今年佛誕節恰逢母親節及全球慈濟日,全球慈濟人會隆重舉行「佛誕節、母親節、全球慈濟日」三節合一的全球浴佛活動,嘉義聯絡處的靜思堂浴佛盛典布置充滿環保巧思,讓與會的嘉義市長黃敏惠稱讚慈濟身體力行環保救地球的精神。

大林慈濟醫院也在醫院門前進行浴佛儀式,典禮後更展開行動浴佛,讓不方便出病房的病人也能共襄盛舉。昨日上午在慈濟嘉義聯絡處的浴佛典禮,現場布置充滿環保巧思,有電子環保天燈、可許願的寶特瓶菩提樹、寶特瓶LED吊燈、感恩傳承的父母恩重瓶、自製寶特瓶康乃馨花瓶等。

慈濟浴佛節現場布置充滿環保巧思,還有自製的寶特瓶康乃馨花瓶,讓市長黃敏惠(中)大讚慈濟身體力行做環保。(張亦惠攝)

慈濟基金會表示,父母恩重瓶是環保志工們在活動前,將環保站蒐集的回收玻璃瓶一一刮除標籤,清洗消毒晾乾後,讓民眾將對父母或孩子最珍貴的回憶放入瓶中,集體展示,勾起大家的感恩回憶。

大林慈濟醫院也在醫院門口廣場舉辦浴佛大典,有上千人參加,場面相當壯觀。體恤許多病人不方便到浴佛典禮現場,院長賴寧生與副院長們在典禮後展開行動浴佛,將6部浴佛台推至各病房中,讓無法回家過節的病人也能收到滿滿祝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