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80

竹市動物園封園前…柯P憶兒時

#動物園 #新竹市立動物園 #柯文哲 #地方

記者郭宣彣/新竹報導

成立81年、全台最老的新竹市立動物園,今天起封園1年改造。在新竹長大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到動物園逛了一圈,笑說50多年沒來了,一定要重溫一下兒時回憶。

新竹市長林智堅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導覽介紹,此為罕見的古典式鳥籠,已有百年歷史( 記者郭宣彣/攝影)

新竹市立動物園創園於民國25年,市府啟動再生計畫,今天起封園1年,許多民眾趕在封園前最後一天再逛一次「老」動物園,柯文哲也在新竹市長林智堅陪同下,回憶童年。

柯文哲說,他在新竹長大,新竹人小時候的回憶,一定有動物園,他應該超過50年沒來了。

柯表示,新竹台北兩城市的預算差很多,若與台北市立動物園預算相比,新竹市動物園「可能只能養幾箱老鼠」,卻還能有動物園,「了不起。」

他允諾,新竹市立動物園要重整,台北市立動物園一定會幫上最大的忙,若有動物要暫時寄養、或有技術等問題,一定全力協助;等明年動物園整修後,「一定要再來看看。」

新竹市動物園人員表示,竹市動物園一年預算約2000萬元,北市動物園至少上億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