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2

永慶房屋新廣告 強調不炒房、不賺差價

#永慶房屋 #不炒房 #不賺差價 #廣告
工商時報記者郭及天/台北報導
 
繼2020年推出「退休老伯伯賣屋」廣告引發熱議後,永慶房屋日前再推新品牌廣告「小夫妻買房篇」,故事是真實案例改編,除揭發市場上黑心房仲的不良手法外,更再次宣示永慶房屋不炒房、不賺差價,以「真房價保證」承諾提供完整成交行情,如未落實,將賠償買方最高400萬元,賠償賣方最高四倍服務費。
 
永慶房屋「小夫妻買房」最新廣告,講的是兩夫妻帶著孩子,辛苦存錢買房,卻遇上黑心房仲聯手投機客的慘案,黑心房仲隱瞞了屋主幾個月前才以600萬購買,短短幾個月再拿出來,以900多萬元賣給這段小夫妻;讓投機客賺了300萬的差價,黑心房仲也賺了兩次服務費。

 

副總統賴清德(左)受邀出席進行頒獎,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右)代表受獎。圖/顏謙隆
副總統賴清德(左)受邀出席進行頒獎,永慶房屋董事長孫慶餘(右)代表受獎。圖∕顏謙隆

 

這樣的案例在市場上時有所聞,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分享,根據財政部統計2021年課徵45%房地合一稅的短期交易件數就高達19,188件。其中,恐有不少就是投機客聯手黑心房仲以低買高賣賺取暴利的案件,消費者稍有不察就得付出高額差價,成為炒房的受害者。
 
為了保障消費者權益,永慶不僅提供「真房價保證」,更在今年5月加碼推出「一年內成交再上市地圖」的關鍵因素,以地圖方式呈現地區內短期重複上市的物件數量,提醒消費者注意短期交易非個案,買賣屋時應先上政府的實價登錄網站查詢,或至永慶房屋索取免費的「誠實房價報告書」,以清楚掌握完整的成交資訊,讓買賣屋過程更安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