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3

貴婦BMW停別人門前 鄰居氣炸拿2支交通錐刮引擎蓋

#地方 #美容店 #停車 #BMW #毀損罪 #公然侮辱罪
聯合報記者陳宏睿/台中報導
 
台中市蔡姓男子的住處隔壁經營美容店,他不滿到美容店消費的客人經常將車輛停放到他家門口,造成他出入困難,積怨已久,去年6月間,見張林姓婦人開一輛BMW休旅車停在蔡家門前,擋住蔡的出入,便拿出2支交通錐放在貴婦休旅車的引擎蓋上,當時有客人看到,外出制止「幹嘛這樣,車很貴」,蔡還反嗆「又不是賠不起」,還罵婦人粗話,台中地院審結,依毀損、公然侮辱判蔡拘役45天,得易科。
 
判決書指出,蔡姓男子位於西區透天民宅隔壁就是一家美容店,他長期不滿美容店的客人經常停在他家門前,影響出入,積怨已深,去年6月19日,張林姓婦人與助理駕駛BMW休旅車前往美容店消費,並將車輛停蔡家門前,蔡要騎車出門時,發現BMW休旅車擋路,先把一支交通錐放在該輛休旅車的引擎蓋上。
 
台中市蔡姓男子在去年6月間,不滿家門前遭張林姓婦人的車輛擋道,拿兩支交通錐放在張林婦的引擎蓋上,造成刮傷,還辱罵婦人三字經,台中地院審結判蔡拘役45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中市蔡姓男子在去年6月間,不滿家門前遭張林姓婦人的車輛擋道,蔡拿兩支交通錐放在張林婦的引擎蓋上,造成刮傷,還辱罵婦人三字經,台中地院審結判蔡拘役45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蔡姓男子發現沒有駕駛出來移車,因此又擺了第二支交通錐到休旅車的引擎蓋上,期間還上下挪動交通錐,高喊「車子是誰的」,過程中造成引擎蓋刮痕。
 
當時美容店內有其他客人發現,外出制止,並通知店內美容師聯絡張林姓婦人,當時一名客人還跟蔡姓男子講說「車很貴,怎麼把東西放上面」,蔡回應「又不是賠不起」。
 
張林姓婦人到場後,請助理報警,張林姓婦人直說「對不起,但你何必這樣」,沒想到引發蔡姓男子的怒火,直接嗆三字經,還說「你以為我買不起嗎?」
 
張林姓婦人提告毀損、公然侮辱,全案由台中地院審理,審理時蔡姓男子否認涉案,辯稱正要出門時,就發現兩支交通錐放在該輛BMW的引擎蓋上。
 
不過台中地院審理後,依據現場照、車損照、維修單與證人證詞等說法,認定蔡姓男子犯毀損、公然侮辱罪犯行明確,依法判拘役45天,得易科罰金4.5萬元,可上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