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71

北捷跨年不打烊 「潮天團」擔疏導重任

#交通 #捷運 #跨年 #疏散 #101

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為了因應跨年活動的大量人潮疏運需求,台北捷運將31日到跨年1月1日連續營運42小時,連續五年,北捷公司林榮輝主任繼續擔當疏導人潮的「疏散達人」,今年更親自挑選5位正妹、4位酷哥組成台北捷運「潮天團」,以「團隊」之姿延續「疏散達人」任務。
 
 
被媒體封為「大聲公主任」,又稱「疏散達人」的林榮輝,過去5年來,每逢跨年夜便站於市政府站2號出口制高點,以手持麥克風指揮疏散旅客,獨特的「林氏幽默」不但成功化解候車旅客的煩躁,還逗得現場笑聲連連。今年他親自挑選9位疏導達人組成「潮天團」,林主任將其寶貴的經驗親自傳承給這9位年輕後輩,今年跨年「潮天團」將負責指揮及疏導市政府站、國父紀念館站站外4個重要出入口候車人潮,以接力方式分批引導站外候車旅客進站搭車,維持「愛心引導通道」的通暢,並於旅客等待進站的時間,展現業餘說唱功夫,與旅客幽默對話、穿插有獎問答,現場發送神秘小禮物,讓旅客開心迎接新的一年。
 
北捷公司表示,根據歷年經驗,從跨年活動結束及至車站站外人潮疏散完畢,花費時間約需3至4小時,面對這項「超級任務」,「潮天團」團員們說,他們要製造笑點,營造現場歡愉氣氛,讓候車旅客拋開久候煩躁情緒,完成這項讓旅客「開心候車、安心返家」的超級任務。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