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79

南科廠辦園區 外商青睞

#多空 #政策 #科技園區 #環境 #企業

台南訊

位於南部科學工業園區、永康科技園區、柳營科技園區中間樞紐的國際南科廠辦園區,由於地利因素及廠辦作業環境規劃得宜,除吸引中北部高科技廠商進駐,更有多家外商看好其地理位置的便利性及經營的效率性而承租,承租面積突破70%,預計在廠商群聚效應下,將快速填滿廠房空缺,歡迎亟需高品質廠房或辦公室的企業參觀。

林阿清表示,「國際南科廠辦園區」免除企業購置土地及興建、時間成本,是企業主最佳的營運標的。(記者周榮發/攝影)

該公司物業經理林阿清訪表示,「國際南科廠辦園區」是一個具備絕佳地理優勢的廠辦專區,以科技園區分布而言,與南科比鄰而立,與永康科技工業區都在台1線旁,到台南科技工業區及柳營科技工業區也都在3、40分鐘內,對於即時供應及即時服務,完全契合高科技廠的需求。

林阿清指出,「國際南科廠辦園區」開發進度已完成95%,廠辦園區的規劃設計從30坪營業據點至1,500坪的生產作業都可彈性供應,可作為廠商企業營運總部、南部分公司、服務據點或附近各科技園區的供應鏈基地。園區的國際化程度高,計有來自日本、德國、美國、荷蘭、瑞典、韓國等關鍵材料或部件的供應商,國內大廠至此擴廠的也不少,產業大都為科技產業,如光電、綠能、生技及環保性質的產業。

林阿清強調,「國際南科廠辦園區」具備高度、跨距及多元化空間選擇,且能夠立即上線生產,免除企業購置土地及興建、時間成本。洽詢電話:(06)599-1326。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