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65

選後高雄房市新氣象 韓流發威熱起來

#地方 #新案 #韓流 #房市

經濟日報 記者林政鋒/高雄報導

選後高雄房市有新氣象,從南高雄到北高雄,甚至觀音山義大皇家別墅都熱鬧滾滾,「韓流紅利」熱潮市場反應熱烈,隆大、京城、義聯集團建設部門信心高昂,業界感受到市場氛圍偏多,對明年展望樂觀。

博是博行銷總經理朱檠表示,新高雄誕生,南高雄遠雄「THE ONE」結合飯店及豪宅獲市場青睞,尤其亞洲新灣區是高雄未來發展重點,四大硬體高雄展覽館、海洋流行音樂中心、圖書總館以及港埠旅運大樓等陸續完成,人流緩步靠攏,新灣區內土地以及優質地點愈趨稀少,後續隨著港都地帶繁榮,商用不動產以及店面的表現將是主流,尤其是三多路、新光路、中山路地帶是高雄地王所在,值得投資者密切關注。

韓流加持,選後高雄房市買氣熱絡,業界樂觀明年展望。 記者林政鋒/攝影韓流加持,選後高雄房市買氣熱絡,業界樂觀明年展望。 記者林政鋒/攝影

九合一選後第九天,韓國瑜親訪高雄最大民間企業義聯集團,義聯董事長林義守說,市長還沒有上任就前來,拚經濟的誠意令人感動,未來一定加大投資力道做新市府的後盾。多位高雄建商及中小企業主表示,準市長腰彎得下去,讓企業感覺很好、印象也很好,相信他一定做得到。

林義守表示,他並沒有幫助韓國瑜的選舉,沒想到選後不到十天,準市長就到集團來,使人印象太深刻了。韓國瑜重申,企業只要把生意做好,賺更多的錢,創造更多的工作機會,就是對高雄最大的幫助。

資深建商說,今年九合一選舉高雄是重中之重,高雄知名度大增對房地產有高度加分效果。南高雄地區包括隆大、太普、城揚在高雄市政府生活圈合推「新都廳2期」選後上市吸引人潮。

隆大董事陳又齊表示,選後各界普遍對高雄房市有信心,真的要有成長,最重要還是看新市長上任後會怎麼做,如果能夠有效吸引大廠到高雄投資,帶動高雄平均薪資上漲,從基本盤奠定基礎,北漂青年及更多人到高雄就業居住,房地產市場自然會有好的表現。

城揚建設董事長楊振宗、太普建設董事長方健良指出,2018年高雄房市表現不錯,預期2019年會比今年更好,原本銷售鈍化的中大坪數產品,有機會逐步恢復動能。

此外,北高雄原本二個月賣不到一戶的上億元豪宅「京城」,選後出現二天連續各賣出一戶佳績,顯示金字塔頂級客源重新擁抱高雄市場。

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說,高雄新市長韓國瑜未上任就成功創造高雄紅利,而且未來兩岸會更和諧,觀光客大量到高雄,地方經濟繁榮可期,激勵豪宅市場,緊接著中坪數換屋建案受惠,買房子的人跑出來,對建築業是一大喜訊。

京城建設經理周敬恆表示,都會經濟繁榮,房地產市場必定欣榮向上,加上建築業是火車頭產業,房地產表現好、可以帶動建材、家電等百業興盛,是經濟景氣的重要推動力。新高雄市政府強調拚經濟,令人對後市有信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