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96

漫博登場 航海王經典複製原畫特展在世貿

#地方漫博 #航海王 #進擊的巨人 #簽名會 #聲優

記者王涵秋/台北報導

 

「2013第十四屆漫畫博覽會」今起至20日在台北世貿一館登場,今年共計459個攤位、近70家廠商參展,超越往年規模。除主辦單位首度規畫「航海王經典複製原畫特展」,展示一系列原畫、漫畫封面及商品外,各出版社也推出多款獨家簽名組及限量福袋。

 

漫畫博覽會每年都吸引許多人入場,今年首度規劃「航海王經典複製原畫特展」。(擷取自漫畫博覽會臉書

 

 

每到漫博會,見面會、簽名會總讓許多漫迷爭相一睹作者本尊,這回包括《野蠻情人》漫畫家山本小鉄子、《言葉之庭》導演新海誠、《進擊的巨人》女主角聲優石川由依等人,都將陸續來台與漫迷做近距離接觸。

 

另外,7月底,日本富士急樂園推出的知名法國繪本《麗莎和卡斯柏》(Gaspard et Lisa)主題園區,也將在漫博會的主題館中部分重現,開幕當天下午將舉行慶生會,粉絲將可拜訪《麗莎和卡斯柏》台灣的「家」。

 

民眾憑入場門票,還有機會把價值75,900元的J BUBU115航海王特仕版機車帶回家。今天中午12:00前還有幸運早鳥抽獎,可獲鈴村健一每張1800元門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