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26

柯道歉 連批心靈上的權貴

#柯文哲 #性別歧視 #連勝文 #權貴 #櫃姐

記者張立勳、陳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爆發性別歧視及櫃姐爭議言論,他8日表示,還沒適應身分的轉換,有時講話讓人不愉快,應該道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則批評柯是「心靈上的權貴」,不值得學習。

身陷歧視女性爭議,柯文哲8日公開道歉。圖為出席萬華雙福宮慶典,廟方燃炮,他趕緊摀耳朵。(截取自中時電子報)

柯文哲昨天前往萬華雙福宮參加土地公聖誕慶典表示,從醫生到政治人物的轉換過程還適應不良,因為身分改變,講話方式應該要變,有時講話會讓人不愉快,這樣就要改進、道歉。

柯妻陳佩琪則在臉書發文力挺丈夫是「真柯文哲」,柯文哲在萬華三水街市場拜票時獲知後說,「我本來就有個好太太。」對於太太的力挺相當感動。

柯文哲說,作為醫生,在向醫學系老師和學生講到排泄物或一些器官,是蠻自然的,可是放到整個社會來的時候,因絕大多數民眾不是醫生,還不習慣。柯文哲指出,對醫學系學生的演講被截取一段出來說,也知道是在炒作,大概台灣社會就是這樣。如果沒有本事改變整個社會態度,不然就改變自己,講話時要更注意。

連勝文昨日至萬華愛愛院與老人家歡度中秋節,對於柯文哲近日對女性的相關言論挨批,他表示,自己第一份正式工作的長官就是位傑出女性,雖然她已經過世,仍非常懷念她的栽培。連營昨也與王致雅、王麗珠和林亭君等黨內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召開記者會,再度要求柯文哲向全國婦女道歉。

連營發言人游淑惠表示,女性去看婦產科是一件莊嚴的事,柯文哲竟用輕蔑的言語形容,未來他的母親、太太,甚至是女兒要如何踏進婦產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