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8

最危險ATM 拆撤花30分鐘

#地方 #渣打銀行 #銅鑼工業區 #ATM

記者陳慶居/苗栗報導

渣打銀行設在苗栗縣銅鑼工業區的1台自動櫃員機,未嵌入牆面也欠缺安全措施,被警方評估為全縣危險性最高的櫃員機。銀行業者從善如流,14日上午開完協調會後,下午即雇工撤走櫃員機,警方大大鬆一口氣。

這台櫃員機於去年10月底設立在銅鑼工業區服務中心,只用螺絲鎖住地基,及內建監視器之外,其他安全措施都沒有,在台南市發生櫃員機失竊損失400多萬元現金後,安全引起地方重視,警方尤其憂心忡忡,擔心成為歹徒下個目標。

渣打銀行昨天上午與警方在服務中心召開協調會後,在兼顧金融與提款人安全前提下,業者下午找人拆卸櫃員機。而施工人員說,他們花了半小時才拆卸下來,不會像台南市7分鐘就被偷走,似刻意反駁警方先前提及3、4分鐘甚至20秒即可偷走提款機的說法。

銅鑼分駐所員警長嘆說,雖然每天都有密集巡邏維護安全,但每次抵服務中心前,心裡就想著「希望櫃員機還在!」謝謝業者以安全為重。銅鑼工業區服務中心表示,未來工業區內廠商有自動櫃員機需求,會請銀行業者會同警方與該中心,尋找適合且安全地點設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