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99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熄燈 歌聲中灑淚告別

#地方 #居家 #台南市 #大億麗緻酒店 #熄燈
聯合報記者修瑞瑩/台南報導
 
不敵新冠肺炎疫情及周邊飯店競爭,宣布結束營業的台南大億麗緻酒店,今天是營業最後一天,晚間飯店舉辦音樂會,分享給長期照顧飯店的民眾,10點則舉辦熄燈儀式畫下句點。
 
飯店原本預計6月30日結束營業,但是需要預留時間進行內部清理,所以今天是營業的最後一天,早上送走最後一批住房旅客之後,晚間飯店內還有人在用餐,1樓大廳則舉辦音樂會。
 
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晚上營業最後一天舉辦音樂會送客。記者修瑞瑩/攝影台南大億麗緻酒店晚上營業最後一天舉辦音樂會送客。記者修瑞瑩/攝影
 
飯店開幕19年來,每到耶誕夜都會邀請地方的音樂藝文團體表演,今年則沒有辦法再演出,特別選在營業的最後一天,邀請醫院的合唱團、教會的曼陀林樂團等多個團體演出,在音樂當中感傷送別。
 
晚間10點飯店舉辦熄燈儀式,所有的賓客、飯店員工走到1樓的大門外,將大廳及飯店外的燈全部熄滅,象徵著飯店正式畫下句點,也讓參加者都覺得相當的不捨。
 
大億麗緻酒店是台南第一家五星級飯店,在疫情期間業績大受影響,加上周邊有許多新蓋的飯店,競爭相當激烈,4月底突然宣布結束營業,震驚各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