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34

福田一元水餃告別高雄 7月底要在台東重開幕續賣  

#地方 #福田一元水餃 #水餃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即時報導

去年11月間在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文川路口開幕的福田一元水餃今(30日)最後一天營業,創辦人李杰晚間特別到店裡跟顧客道別,並說福田一元水餃要移到台東繼續營業,已經找好店面,結束高雄的營業之後會陸續把一些設備運到台東,希望7月底能在台東開張。

李杰說,跟大家在高雄店裡相處一段時間,滿開心的,現在要離開,有一點不捨,還是希望高雄的朋友未來都可以生活得很好;接下來應該會到台東,台東那邊的店面已經租好了,新店維持高雄的經營模式,不會改變,就是賣一元水餃。

福田一元水餃結束高雄的營業之後, 將到台東展新店繼續賣一元水餃。記者楊濡嘉/攝影福田一元水餃結束高雄的營業之後, 將到台東展新店繼續賣一元水餃。記者楊濡嘉/攝影

他表示,從一些政府統計中知道台東的中低、低收和有殘障手冊的人不少,那裡有更多人需要幫助,到台東之後,也可以把資源用在更有效的地方。

李杰算算開高雄福田一元水餃店投注的經費,店面裝潢和添各種設備花了100多萬元,開始經營之後,平均一個月「燒」50萬元,8個月下來也有400多萬元;店裡每天多賣出1萬顆水餃,曾有一天賣超2萬顆,但也有一天賣數千顆的時候,像下雨天,就有賣3、4000顆的時候。

賣那麼便宜的水餃,他強調就是做公益,一定賠錢,他投資房地產和股票賺錢,開一元水餃店,就是要做善事,只是因一位90多歲的老人家受媒體採訪後被質疑店裡找老人家來演戲,他覺得很生氣,就決定不做了。

「如果做善事是為了搏名聲,做1、2星期就夠了,可是這家店做了8個月,也快1年耶!」李杰站在店外,許多顧客與他合照,他也一一與顧客握手道別。

高雄福田一元水餃最後一天營業,許多顧客特地上門用餐,為店老闆打氣兼祝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