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34

蔡桃貴受傷濺血全麻手術嘎嫂心疼到爆炸 影片曝光網友看哭了

#蔡桃貴 #嘎嫂 #網紅 #居家 #洗衣籃
噓!星聞 綜合報導
 
網紅蔡阿嘎兒子蔡桃貴堪稱超人氣小網紅,一舉一動都讓粉絲直呼「可愛的爆炸」,看到他就不自覺露出姨母笑,不過在6日曝光的「蔡桃貴成長日記」中,蔡桃貴臉部受傷濺血急送醫,縫傷口時做了全身麻醉,嘎嫂二伯臉書發文直呼「當下真的心疼到爆炸!」
 
嘎嫂在臉書曝光蔡桃貴在醫院的模樣,可見臉上貼著紗布,嘎嫂寫道:「雖然知道孩子受傷難免,但當下真的心疼到爆炸,尤其是要帶他進手術室麻醉的時候,第一次深深的能體會到以前人家總是說:自己受傷最難過的是父母,是什麼感覺。但安慰自己,幸運的是沒有傷到眼睛,皮肉傷會慢慢好,下次也會提醒自己要更加更加的小心啊!」
 
蔡桃貴受傷動手術。圖/擷自YouTube
蔡桃貴受傷動手術。圖/擷自YouTube
 
而阿嘎也在成長日記的影片留言區說明,表示桃貴因摔到洗衣籃中割傷臉部,因為傷口接近眼睛,全麻縫合比較安全,而且需要住院觀察一晚。阿嘎也透露意外發生在上個月,目前傷口也在慢慢癒合,要大家不用太擔心。
 
而網友看了也很心疼,不過也明白顧小朋友真的不容易,感嘆「要把小孩完好無缺的照顧到大真的太難了...加油」,還有網友直說「看到二伯哭也跟著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