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43

創世界紀錄 Gogoro 2全台34地點交車 

#GOGORO #2 #電動機車 #機車

陳鷖人/台北報導

電動機車大廠睿能創意昨(8)日在全台34個地點同步舉辦Gogoro 2交車儀式,創下最多地同步交車的世界紀錄。自5月下旬Gogoro 2推出至今,預購量已突破1.3萬台,是台灣單一車款最高紀錄。

Gogoro 2昨日在全台34處同步交車,創下同時最多地點交車的世界紀錄。圖為Gogoro執行長陸學森(圖/陳鷖人)

Gogoro創辦人暨執行長陸學森表示,電動車是未來新興產業,像法國也將在2040年全面改用電動車,現在正是推動電動機車的時機,要讓電動機車成為引領台灣下個世代成長的產業。此次Gogoro選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桃園總公司、高雄夢時代及各地門市等34個地點同步舉辦交車儀式。

其中,台北場就有200輛電動機車同時騎出國父紀念館。陸學森指出,台灣擁有全球最全面的電動車補助方案,政府早在他做電動車之前,就開始構思電動車產業發展,台灣極具潛力成為全球電動機車產業的技術領先者。

Gogoro 2主打平價、家庭導向,獲消費者青睞。陸學森說,Gogoro 1是以跑車概念設計,Gogoro 2更偏重家庭導向,根據消費者意見加大車身,補助後價格更低於4萬。資料顯示,Gogoro在全台已賣出3.6萬輛電動機車,電動機車市占超過8成,其中,Gogoro 2預購量就超過1.3萬輛,連Gogoro內部都坦言預購結果超乎預期。

陸學森笑著說:「我做的產品不是機車,我是在做有輪子、放大版的智慧手機。」他指出,能源管理系統是整個產品最重要的部分,系統建置以後,會讓很多產業都可以加入,帶動經濟成長。陸學森表示,Gogoro產品除了電池芯之外,剩餘零件100%都是台灣廠商製造,未來若是國產電池在容量、續航力等各方面可以符合需求,也不排除和本土廠商合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