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047

交通先行、房價後漲 台74最吸首購

#多空 #預售 #交通 #74快速道路 #台74 #首購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中報導

台中市交通局針對74號道沿線易壅塞路口將進行改善計畫,預計增設台74線北屯、大里匝道,可望增加交通順暢度、便利性提升,讓房市再添動能,尤其是沿線大里、太平、北屯等區不少案場受惠,平均單週來客多達10組以上。

台74快速道路將增設匝道,也讓房市能見度更高。(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台中建案久樘香坡擁有遼闊的視野景觀。(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環狀快速道路台74線串連台中市霧峰、大里、太平、東區、北屯、潭子等區,與市區內許多重要幹道相交,也是連接國道、省道的快捷要道,開通以來為區域居民帶來許多交通便利性。

台中市府也將增設匝道,預計2021年完成,屆時可望緩解匝道車流。台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自住買盤購屋不外乎以自住需求為出發點,除了生活機能,區域交通便捷度及未來發展性也是其考量重點,因此交通建設完善、便利性足的區域,房市也相對較吸自住客群的目光。

包括位於大里區的聚合發「大美」,規劃36至44坪,每坪開價24至27萬元,近期打出含裝新成屋自備10%交屋,成功吸引市場目光,加上台74線大里立善橋旁規劃增設匝道,近期每週來客回升至10組以上。

太平區中山商圈周邊,生活機能豐富,近台74線及紅線捷運精武站規劃,南來北往便利性足,交通發展可看性高,區域房市也是自住熱門指標,銓威、親家、順天、櫻花等建商都已搶進推案。

包括首購型豪宅「一中樂叙」,主打客製化服務,自6月初開賣以來,每週來客平均皆超過20組以上。親家建設「景一方」坪數規劃42至58坪,3~4房,每坪開價24至29萬元,平均每週來客達10組以上,整體銷售約6成。

北屯區預售指標個案有坤悅開發「泰若天成」、總太地產「美樂地」。其中,總太地產則推出每戶總價458萬元起,主打3D原則,低壓力、低總價、低排碳的生活品質的「美樂地」一案搶區域大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