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5

遊客丟菸蒂 猩猩撿來抽 印尼動保人士籲關動物園

#寰宇 #印尼 #萬隆動物園 #猩猩 #菸蒂

聯合報 記者馮克芸╱即時報導

印尼首都雅加達東南方150公里的萬隆動物園(Bandung Zoo),4日被人拍到有猩猩撿拾遊客丟給牠的菸蒂抽菸畫面。這段影片在網上廣泛流傳,動保團體譴責遊客行為,且稱園方管理不善。

那隻撿菸蒂的婆羅洲猩猩22歲,4日當天,一名男性遊客把抽了一半但未熄滅的菸蒂丟進猩猩活動區,猩猩上前撿拾,且拿到嘴邊抽了起來,影片中可聽到有遊客在笑。

印尼萬隆動物園4日有一隻婆羅洲猩猩撿拾遊客菸蒂抽菸。美聯社印尼萬隆動物園4日有一隻婆羅洲猩猩撿拾遊客菸蒂抽菸。美聯社

萬隆動物園是民營動物園,過去動保紀錄不佳,2016年曾因一隻蘇門答臘象病重不治而遭短暫關閉。園方發言人對4日猩猩抽菸事件表示遺憾,且說當時管理人員可能去上洗手間。

兩年前就有民眾在請願網站change.org上發起聯署,呼籲印尼總統佐科威下令關閉萬隆動物園,目前已有近百萬人簽名。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