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0

勞基法修法 柯建銘:最快得等下會期

#民進黨 #何欣純 #勞基法 #柯建銘 #政策

記者陳慶徽/台北報導

民進黨籍立委何欣純等人昨(22)日提案修勞基法,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既然法案已經浮上檯面,若未來朝野能取得多數共識,個人也不排斥再修法,但最快恐得到下會期。

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不排斥再修勞基法,但最快恐得到下會期。圖/柯建銘臉書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不排斥再修勞基法,但最快恐得到下會期。圖/柯建銘臉書

他說,可以理解一例一休上路以後中小企業壓力很大,進而產生這次各界提出修法的聲音。目前黨團內部還未針對此議題專案討論。

但他也指出,既然法案都已經浮上檯面,那這段時間各界也都會來檢視與討論,而若未來朝野能取得多數共識,他個人也不排斥勞基法再修法的可能。而以目前議事進度來看,要修法最快恐怕得等到下會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