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89

本想買倒塌大樓 杜詩梅差一點成受災戶

#花蓮 #地震 #大樓 #杜詩梅 #受災戶 #多空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花蓮6日發生強震,杜詩梅今出席伊林尾牙,她說開的燒烤店損失近10萬,她說幸好地震當天沒有營業,否則後果不敢想像,而店員住的大樓發生倒塌,店員抱著懷孕的老婆逃命,但兩人養的10隻貓目前還在受困,她哽咽說:「有養寵物的人應該都知道,會很擔心,希望如果有人在那附近發現走失的貓咪,可以通知我們。」

花蓮6日發生強震,杜詩梅開的燒烤店損失近10萬。記者李姿瑩/攝影花蓮6日發生強震,杜詩梅開的燒烤店損失近10萬。記者李姿瑩/攝影

她說地震發生當下,心繫花蓮朋友的安危,幸好大家都沒事,而她看到阿官火鍋大樓倒塌,更是一陣心驚:「其實我本來要買那棟樓的12樓,如果算一下時間,剛好是裝潢好要住進去。」她說,後來長輩勸她,如果要在花蓮置產,就要買透天厝,不要買大樓,她才打消念頭,沒想到差一點就成了受災戶。

而利菁一身素雅裝扮,她說地震太大,她和老公一度要往家中的避難室躲,後來看到花蓮災情嚴重,她也沒心思在尾牙上爭奇鬥豔,「本來我準備一套很華麗的衣服,但花蓮大地震,想想這時候做這種打扮不適合,所以就穿簡單一點」,她呼籲圈內大哥大姊一起為花蓮盡一份力,她也會竭盡所能,提供當地災民所需要的援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