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68

結束七連降! 國內油價下周將漲

#交通 #油價 #調漲

聯合報 記者鄒秀明╱即時報導

國內油價連七跌後,受到國際油價反彈帶動,本周油價恐止跌上漲,想要省錢的民眾,今天還可把握時機加油。

依照浮動油價公式計算,預估汽、柴油零售價格每公升較上周各調漲0.3、0.3元。實際調整金額請於周日中午12時參閱台灣中油全球資訊網暨經濟部網站。台塑石化調幅預估與中油相同,今天下午二點可望公布。

國際油價反彈,國內油價七連降的跌勢將告一段落。 聯合報資料照片國際油價反彈,國內油價七連降的跌勢將告一段落。 聯合報資料照片

由於石油供給大增和全球需求成長減弱,油價10月以來下跌3成,國內油價也連七降,但OPEC(石油輸出國家組織)成員國和盟友達成最新協議,名年1月起減產石油產量每日120萬桶,為期6個月,激勵國際油價反彈,將使國內油價七連降後的跌勢告一段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