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9

超商結帳快一步竟跟千萬頭獎擦身而過 網笑:平常要多禮讓

#地方 #中獎發票 #統一發票 #統一超商 #全家 #全聯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109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前(25)日出爐,統一超商、全家便利商店和全聯福利中心共開出5張千萬特別獎,其中有3名幸運兒花不到百元,就抱回千萬大獎,叫人羨慕。不過有人歡喜有人愁,一名男子透露,自己的同事在對紙本發票時,赫然發現發票僅差「1個數字」,而且還是前面7個數字都跟1000萬元特別獎一樣,就只有第8個數字不同,不少網友看了直呼「這輩子最接近千萬富翁的一次」。
 
該名同事在臉書公開社團「爆廢1公社」替同事哭訴,寫道「一步之差,千萬遺憾」,並放上同事於去(2020)年11月18日在全家便利商店屏東長安店消費的發票,上面金額顯示一共消費了144元,發票號碼為「GW-77815837」,再對照財政部公告的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可以看出特別獎的號碼為「77815838」,就只有第8位數字不一樣,等於說若是原PO的朋友再晚一步結帳,就能成為千萬富翁。
 
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同事在對紙本發票時,發現發票中獎號碼跟千萬頭獎僅差「1個數字」。 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爆廢1公社」
有網友透露,自己的同事在對紙本發票時,赫然發現發票中獎號碼跟千萬頭獎僅差「1個數字」,而且還是前面7個數字都跟1000萬元特別獎一樣,就只有第8個數字不同。 圖/翻攝自臉書公開社團「爆廢1公社」
 
根據25日的新聞報導,全家便利商店開出的2張千萬大獎消費金額都不到百元,其中一人在屏東長安店消費95元,另一人在屏東恆春麗園店消費60元。ETtoday新聞雲消息指出,原PO的苦主同事在屏東長安店買了一包香菸、一杯美式咖啡和一包草莓土司,總額144元,然而財神爺卻選擇降臨在後面晚一步結帳的消費者,讓不少網友安慰說「一切都是命」、「比悲傷更悲傷的發票,天註定好了」。
 
同時也有不少網友發揮幽默,留言表示「就說了不要趕時間」、「平常就要多禮讓別人」、「或許後面那位打了統編,這樣你有沒有感覺好一點」、「難怪人家會說『下一個會更好』,哈哈哈」。
 
※ 提醒您:抽菸,有礙健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