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8

八三夭嗨翻台中跨年 賣力開唱炸全場

#地方 #跨年 #八三夭 #麗寶樂園

聯合報 記者余采瀅/綜合報導

台中跨年晚會雙主場,后里場在麗寶樂園第二停車場舉行,由阿Ken、謝忻聯手主持,搖滾樂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台中天氣穩定,現場擠滿跨年人潮,現場相當熱鬧。

八三夭表示,今年凌晨在台中后里跨年擔任壓軸演唱,2018年最後一天也在后里唱開場,今年開頭與結尾八三夭都在台中,真的很特別,有始有終的感覺。

台中跨年后里麗寶樂園現場,由搖滾樂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記者余采瀅/攝影)台中跨年后里麗寶樂園現場,由搖滾樂團八三夭擔任開場嘉賓。記者余采瀅/攝影

台中跨年晚會后里場有茄子蛋、艾怡良、陳芳語、白安等堅強卡司獻唱,最後由搖滾天王伍佰陪倒數,跨年後還有盧廣仲與唱跳才子呂思緯(鼓鼓)演出;特別的是,今年倒數有110秒的摩天輪燈光秀,取代傳統的煙火秀,環保又浪漫,陪伴民眾迎接2019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