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018

永慶獲《幸福企業》二星獎 連續三年傲視房仲業

#永慶 #房仲 #保險業 #經紀 #幸福企業 #升遷
好房網News記者簡蕭羽濤/整理報導
 
永慶房屋15日獲得台北市政府的肯定,獲得「幸福企業獎」二星獎的殊榮,從近百家企業中脫穎而出,更是唯一連續三年獲獎的房仲業。永慶房屋的待遇優渥、並提供完整學習及多元升遷管道,永慶房產集團人資處協理李明宗領獎時,特別向各行各業的優秀人才喊話,歡迎大家加入永慶房產集團。
 
永慶房屋獲得《幸福企業》二星獎的殊榮,是唯一連續三年獲獎的房仲業。(好房資料中心)
 
永慶獲《幸福企業》二星獎肯定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的資料顯示,從餐飲業、零售業和金融業轉職加入永慶的經紀人,佔全部經紀人的3成4,其中從餐飲服務業轉職加入的,人數排名第一,佔了16%。從業績方面來看,表現前三名的績優經紀人員,主要來自的產業排名依序分別是,餐飲服務業、零售服務業和金融保險業,李明宗分析,這些產業的人才,已具有一定服務客戶的經驗,所以較能夠抓準客戶的需求。
 
另外,永慶房屋也提供超過360個小時的教育訓練課程,保障前9個月50K月薪,有多元的學習和升遷管道,配合師徒達人的制度,讓經紀人員能輕鬆上手、迅速累積「財富、人脈、專業」。根據資料統計,中式連鎖餐飲業的服務員,起薪大約24到27K,連鎖速食業的實習襄理,約30到33K,而保險業、金融業的業務員和櫃員的待遇,大約是26到32K不等。跟其他服務業起薪相比,永慶房屋的薪資是優渥許多。
 
永慶房屋作為房仲業的龍頭,今年再度獲得政府和社會的肯定,永慶一直以來秉持著「交易圓滿、服務圓滿」的理念,並希望員工的工作、生活、健康,各方面都能夠均衡發展,也鼓勵員工在企業內尋找人生伴侶。李明宗表示,永慶房產集團下半年將持續招募,也特別歡迎連鎖餐飲、金融、保險業的菁英加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