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465

房市投資甜蜜點出現?顏炳立:戒急用忍讓利為先

#租售 #顏炳立 #剛性市場 #自用買家 #投資買家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整理報導

2018上半年,透過媒體報導,房產市場看似好評不斷,買氣不斷提升,但對於這樣的房產盛況,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認為,這是業界為營造有利於剛性需求買家的操作。實際上,自用型買家若仍保有遲疑心態,就難推動市場買氣,另外,建議投資型買家必須「戒急用忍」!

顏炳立表示,3年前就已預估,台北市蛋黃及蛋白區會有房價下跌的變化,甚至蛋白區下跌的比預期來得嚴重,因此若要重新反轉市場買氣,關鍵在於賣方的讓利程度,若賣方不降價,買方不下手,就難提升房市追漲的動能。

顏炳立:想掌握剛性市場需求,除了讓利,想法也必須改變。(圖/好房網資料庫)戴德梁行顏炳立講2017年房市。(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他認為,房市歷經4年盤整,即便蛋黃區逐漸蛋白化,蛋白區也相對降價,但蛋白區的房子卻始終是乏人問津,因此驗證典型的自用型市場。並建議,賣方若想掌握剛性需求市場,除了降價,也必須改變思維。

「戒急用忍!」顏炳立建議,因政府壓低利率,短期內房價並不會有太大的漲幅,投資型買家,目前還是暫緩,務必戒急用忍,另外,對於自用行買家,他建議慎選標的買進,苦撐待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