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179

上海中心大廈結構封頂 招手金融業

#寰宇 #誠品 #上海中心大廈 #第一高樓 #金融業

特派記者林茂仁/上海二日電

 

上海中心大廈今(3)日結構封頂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招商簽約,除了已經確定要進駐的誠品書局及J Hotel外,未來也將鎖定金融業及高端服務業進駐。

 

新任中國第一高樓「上海中心大廈」於3日結構封頂,正式開始招商作業。(記者林茂仁/攝影)

 

 

上海中心大廈樓高632公尺,將成為中國第一高樓,預計2015年對外營運,屆時每天將有3萬人在這座「垂直城市」進出,開啟新城市風貌。

 

上海中心大廈的量體大約是台北101的兩倍,由下而上分別是停車場、商場、會議中心、辦公大樓、飯店、觀光平台及餐飲,由於上海陸家嘴核心區的辦公室出租率高達95%,上海中心大廈並不擔心找不到租客的問題。

 

上海中心大廈總經理顧建平說,依政府規定,要結構封頂後才能進行招商簽約,故現在還不能透露要進駐的客戶名稱,目前招商團隊已經派往世界各地,並鎖定一些高端服務業及金融業者進駐。

 

誠品書局將進駐第52、53層及地下層B1,顧建平表示,誠品除了會有其擅長的書店業務外,也會針對上海本地的需求,推出全新的概念型態,至於具體的內容尚在規劃設計中,目前也不便透露。

 

至於上海老字號的錦江飯店,也將變身為J Hotel進駐上海中心大廈第84層至117層,該飯店的接待大廳位於101層,都是世界最高的飯店及接待大廳,並將以超五星級的豪華設計定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