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34

張麗善:如果韓國瑜能出線 他絕對有辦法代表基層

#挺韓造勢 #凱道 #2020總統大選

聯合報記者魏翊庭╱即時報導

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直攻總統的「庶民韓粉後援會」下午在總統府前凱道辦「決戰2020」造勢大會。韓國瑜預計下午5點進場20分鐘,再致半小時懇託詞。目前由立委及縣市首長等致詞暖場,雲林縣長張麗善稍早在台上說,身為雲林縣長,雲林是農業縣市,需要了解基層的人發聲。

張麗善表示,大家對韓國瑜有一個稱號叫「未來的庶民總統」。她說,國民黨4位候選人,4位和她都有感情、有深交,不論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郭台銘或雲林女婿韓國瑜, 希望理性看待初選。

挺高雄市長韓國瑜直攻總統的「庶民韓粉後援會」下午在總統府前凱道辦「決戰2020」造勢大會。

 

張麗善說,國民黨如果韓國瑜能出線,他絕對有辦法代表基層。她再向台下喊話,拜託大家共同支持韓國瑜。不只張麗善,立委張嘉郡、中華民國農會理事長蕭景田、中華民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也一起上台站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