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354

三重運動場 4個月不能跑

#三重綜合運動場 #PU跑道 #人行道 #運動 #地方

記者譚宇哲/新北報導

三重綜合運動場上月18日起進行PU跑道翻新工程,跑道和中間綠地全成為圍籬內的工地,民眾被迫至外圍人行道運動,直呼「很不方便!」三重區公所表示,翻新跑道是為提供民眾更好的運動場地,盡速在明年2月中旬前完工,還給民眾運動空間。

新北市三重體育場進行跑道翻新工程,4個月的施工期間,跑步、健行的民眾只能改道至圍籬外的人行道

三重運動場佔地3.86公頃,設有400公尺PU跑道、向日葵廣場、健身器材、兒童遊戲區等,由於24小時開放,不分晝夜都有民眾利用時間前往運動、休閒,儼然是三重版的大安森林公園。

附近民眾指出,上月18日前往三重體育場運動時,發現運動場被工地圍籬包圍,工程車進場施工,不少民眾改沿著體育場外圍的人行道跑步、健走,但人行道不是專用跑道,跑步的人變多,讓行人安全堪憂。

每天傍晚固定到三重體育場跑步的李先生也說,體育場就是要讓民眾運動,現在大家為配合施工,換到人行道上跑步,可是人行道狹窄,路面又凹凸不平,跑者與路人交織爭道,很容易發生危險,希望工程單位可以盡速完工。

三重區公所經建課長劉茂成表示,三重體育場的PU跑道長達11年未整修,部分路段因雨天積水造成地面隆起,跑道上也充滿修補後留下的補釘痕跡,已向市府爭取近2千萬預算,全面翻新跑道,希望提供更好的運動場地,預計明年2月前完工。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