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30

好市多新莊店、北投店連夜大消毒 全台分店衛生紙、米限購1組

#新冠肺炎 #疫情 #確診 #足跡 #社區感染
聯合報記者黃筱晴/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大幅度更新案1203相關接觸群聚案的公共場所活動史,因為牽涉到的確診人數眾多,足跡影響的範圍也相當大。其中,確診者曾於5月9日、10日午間時段分別前往好市多新莊店、北投店,也讓許多昨晚曾前往採購的民眾感到恐慌。
 
指揮中心呼籲,曾經於該時間地點活動的民眾進行自我健康監測,減少出入人多擁擠的公共場所,需要外出時請正確佩戴口罩。若於5月24日前如出現疑似症狀,應確實佩戴醫用口罩,就近至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且不得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就醫時請主動告知接觸史、旅遊史、職業暴露及身邊是否有其他人有類似症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更新案1203相關接觸群聚案的公共場所活動史,好市多新莊店、北投店都入列。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案1203相關接觸群聚案之足跡。圖/指揮中心提供
 
好市多則表示,收到疫調通知後已於5月12日夜間閉店後連夜針對新莊店、北投店進行徹底大消毒,並於今日恢復正常營業。從12日傍晚到13日營業時段,全台各分店的人潮都明顯增加,與一般假日的人潮相當,導致部分熱賣商品、進口商品補貨不及,可能會有提早賣完的狀況。會持續向供應商訂貨,盡量維持供貨穩定。
 
而針對民眾搶購防疫民生物資的狀況,好市多全台各分店也於5月13日啟動限購規定,包括衛生紙、米、濕紙巾、部分消毒清潔用品等,限定每卡限購1組,並會依照銷售與供貨狀況隨時更新調整限制的品項,希望讓想要購買的會員都能買得到需要的商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