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

衛武營閉館消毒 17日重新開館

#衛武營 #消毒 #政策 #地方 #閉館
中國時報記者曹明正/高雄報導
 
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4日臨時在官網公告閉館,由於高雄傳出有個案確診新冠肺炎,引發「中鏢」揣測,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確診個案足跡雖延伸到南部,但主要是這星期所有廳院做保養,才會選擇這幾天閉館消毒。
 
簡文彬說,因疫情升溫,本土案例的活動足跡也往南部來,本來針對防疫就有固定消毒,但為確保員工、表演團隊和民眾安全,而這星期剛好所有廳院都在做維護保養,到館人員比較少,所以決定周末全場館徹底的大消毒。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4日起展開大消毒。(衛武營提供/曹明正高雄傳真)
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14日起展開大消毒。(衛武營提供/曹明正高雄傳真)
 
跟所有單位溝通後,決定從14日中午開始消毒,預計持續進行到16日星期日晚上,目前也規畫在17日星期一的早上重新開館。簡文彬說,因疫情每天在變化,新的狀況會在自媒體還有官網宣布。
 
高雄巿立圖書館則表示,以總館來說平日都有3000人次進出,因此每天都要消毒,包括定時的擦拭電梯按鈕、門把、沙發椅面、廁間門把等,閉館後也要用消毒水加清潔劑消毒,各分館也都要落實防疫,近日將再加強消毒密度。
 
高美館指出,對於環境清潔,就室內公共空間觸摸率較高的地方,如扶手、電梯按鈕等,每日消毒3次,洗手間每小時1次消毒,而電影館對於清潔也不馬虎,將全面性的以酒精擦拭跟消毒,對疫情均嚴陣以待。
 
駁二自疫情爆發以來的防疫清潔內容為每日開館前展館及服務台以稀釋漂白水拖地、擦拭檯面門把。服務台每2小時會擦拭門把及檯面,廁所則是不定期、較頻繁的巡視清潔,因疫情升溫,已安排清潔公司噴灑式消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