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42

嘉義獨留幼童遭火噬悲劇 火調鑑識初判起火點在客廳

#嘉義 #幼童 #火調 #鑑識 #起火點 #客廳 #地方
聯合報記者呂慧瑜/嘉義報導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2幼童獨留在家遭火噬死亡案,17日縣消防局火調科與縣警局鑑識人員到場調查找火點指出,依現場外觀情況初步研判起火點是在客廳,至於是否有人為可能,仍待下午清除燒毀物品後,火調鑑識進一步調查釐清。
 
縣消防局火調科長李崑明表示,早上火調人員先在現場做外觀及內部拍照勘查,下午待與家屬確定屋內相關物品位置後,將逐一清理出內部物品,找出起火點,目前就現場屋頂塌陷情況,初步研判起火點在客廳,但仍依清理出多少物品進一步調查。
 
 

 

嘉縣民雄2幼童獨留在家遭火噬死亡案,17日火調與鑑識人員到場找起火點,初判起火點在客廳。記者呂慧瑜/攝影
嘉縣民雄2幼童獨留在家遭火噬死亡案,今火調與鑑識人員到場找起火點,初判起火點在客廳。記者呂慧瑜/攝影

 

 

 

 
警方鑑識初步調查,16日消防人員滅火後,抵現場量測屋內客廳、臥室及廚房溫度,發現客廳溫度顯示最高,初步研判起火點位子是在客廳,下午清除燒毀雜物,找出起火點,再釐清是否有人為可能。
 
據了解,16日早上32歲張姓妻子,到村活動中心辦理低收相關申請文件及領物資,並去幫孩子買早餐,痛哭自述,只是想讓孩子在家睡晚一點;33歲何父堂哥也幫忙澄清,並非像外界所傳養不起,何男努力工作很愛家。
 
鄰居指出,何姓一家已先在住家附近找到租屋處,先讓一家人有落腳處,安頓另3名孩子們;17日早上縣議員林秀琴帶領慈善會人員抵現場,盼能協助何家人,也將找勞青處「百工修繕團」共同協助修善住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