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519

統一時代百貨 高雄店新登場

#地方 #阪急 #統一時代百貨 #雪鈴兔 #波波

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由於與日本阪急10年合約期滿,統一阪急百貨正式熄燈。統一集團美麗事業新品牌「統一時代百貨」昨(3日)正式更名,昨日高雄店外吸引大批消費者,一睹統一時代百貨亮麗登場,以及全新吉祥物「雪鈴兔-波波」。

統一時代百貨昨日並特別準備了200份開門迎賓禮,只要與「雪鈴兔-波波」合照或扣會員卡點數5點,即可兌換;開店前已大排長龍,開店後不到20分鐘即兌換一空。統一夢時代表示, 「時代」之名來自style的發想,希望走進來的顧客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style。

而STYLE也蘊含五大元素,包括Smart(聰明)、Tasteful(品味)、Young(年輕)、Lovely(動人)、Elegant(優雅),這五大元素代表著新時代的女性,秉持聰明的穿搭品味、保持年輕活力、甜美動人又優雅,充分描繪新時代女性的魅力所在。

夢時代指出,為歡慶統一時代百貨與大家見面,即日起至3月6日,凡在B1、2樓、3樓、4樓指定店櫃消費滿3,000元即送300特別券,計有2,500份。另推出來店禮-草本寵愛Green Pharmacy禮盒,自即日起至3月6日,只要持本人Dream Card和當日的統一時代百貨高雄店消費發票滿700元加會員點數5點,即可兌換乙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