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1

學徒「工地吃早餐」被狂電!統包董仔一看臉綠 師傅慘踢鐵板

#地方 #裝潢學徒 #統包 #工地吃早餐 #新奇
東森新聞
 
什麼叫做霸氣外漏!一名裝潢學徒提早20分鐘到案場,準備先吃完早餐再上工,沒想到因此被師傅碎念,而統包董仔剛好直擊這一幕,則是馬上把師傅叫過來「問2句」,還放話要找工班老闆說明,師傅才驚覺大事不妙了。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二館」表示,日前到工地看工作,發現有一個裝潢小學徒,早上7點40分前就到工地,並坐在一旁吃早餐,後來裝潢工班師傅來了,便朝著學徒碎碎念「來上班了還在吃早餐?不會吃飽再來喔?」
 
 
一名學徒在工地吃早餐,結果被師傅電。(示意圖/pixabay)
此時,統包董仔剛好來交代工作,發現師傅在「噹」學徒,便轉頭把還在訓話的師傅叫過來,先是詢問了上下班時間,又指著師傅的鼻子追問,「出縣市提早上班跟加班,你頭家(老闆)有多算錢給你們嗎?」師傅在董仔面前不敢造次,便乖乖回答,上班時間是早上8點至下午5點,且一般來說,不會有加班費。
 
沒想到董仔一聽竟然當場變臉,口氣不好的向師傅說「叫你老闆打電話給我」,之後轉頭就走,不尋常的劇情發展,讓師傅感到大事不妙,忍不住小聲碎念「衝三X,這是什麼情形!」此時原PO才悄悄透露,那個被教訓的學徒,其實就是董仔的兒子,讓師傅嚇得當場飆罵三字經,崩潰直呼「你也早點講!」
 
 
結果學徒身分驚人,讓師傅尷尬不已。(示意圖/pixabay)
貼文一出,網友則紛紛笑說「人家只是來體驗生活而已」、「本來想電小菜鳥,結果弄到皇太子」、「其實上市櫃公司也暗藏很多董事或股東的親朋好友及小孩,沒事不要亂電新人,有可能小丑是你」、「不要小看學徒,有些學徒是掛名老闆,也可以稱之小老闆」、「一山還有一山高,蘿蔔還有蘿蔔高」。
 
PO也補充,學徒想自己在外打拚,但董仔也想幫忙,因此只要兒子在哪間公司上班,董仔便會將工作發包給該公司,而部分大型的工地,基於人力不足,會外調師父來支援,因此彼此不是非常熟悉,豈料會引發尷尬的狀況。
 
而這也牽扯到工地文化,部分師傅會認為,到現場就是要開始工作,不希望工人在工地吃早餐,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工人,會在建案鐵皮外吃飯。

 

延伸閱讀
遭控惡鄰!隋棠不忍了…反擊鄰居「歇斯底里」
前屋主10年沒怨過噪音 隋棠豪宅房仲:社區都知誰是惡鄰
隋棠千字文反控 鄰居回擊再掀7大罪狀:一派胡言
隋棠千字聲明「暗藏導火線」 鄉民直呼:果然有貓膩
前鄰居挺隋棠!手握遭榔頭威脅證據 小孩也被咆哮過
揭「隋棠擾鄰」2癥結點 過來人:有大樓要求不能赤腳走路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