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59

清水岩橋完工 千人淨山健行

#觀光 #清水岩橋 #淨山 #地方

謝瓊雲/彰化報導

社頭鄉清水岩橋歷經7個多月改建完成,鄉公所25日舉辦新橋落成啟用與淨山健行活動;彰化縣長魏明谷表示,將斥資2億打造「幸福東南角」,在露營區內設置樹屋帶動地方觀光商機。

社頭鄉公所昨舉辦落成啟用與淨山健行活動,吸引逾千人參與體驗走新橋(謝瓊雲攝)

清水岩森林遊憩區入口處通往各登山步道的清水岩橋,因橋梁嚴重受損,社頭鄉公所多次爭取改建;5月時由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出資動工,歷經7個多月完工,昨現場吸引逾千人參與淨山健行體驗新橋。

社頭鄉長劉錦昌說,全新的清水岩橋,橋墩採鋼構建材打造,增加行走時的安全性;橋身仿木設計更添美觀,入口處2座可愛的迎賓獨角仙公仔及貼心的無障礙斜坡,都將帶給遊客們嶄新的感受。

魏明谷說,社頭清水岩有豐富觀光資源!縣府「清水之森.幸福東南角」計畫獲交通部觀光局補助2億元,營區內將規畫樹屋,讓露營愛好者在樹上露營;未來與田中高鐵站串連,讓遊客更便捷前往各景點遊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