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4

第二間美僑學校選址林口 侯友宜期許打造國際教育城市

#政策 #地方 #教育 #美僑學校 #文化
好房網News記者王銘紳/綜合報導
 
台北市伯大尼美國學校2020年1月從台北市遷校至新北市,並更名為「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遷校後辦學規模擴大,辦理幼兒園至高級中等教育,21日舉辦校舍啟用剪綵活動,教育局表示,除了馬禮遜外,還有「新北市華美國際美國學校」等外僑學校進駐,可提供更多元的教育環境與培育學生文化實力。
 
受機場捷運線通車影響,以及世大運選手村社會住宅的搬遷人口,未來還有林口國際媒體園區的設立,林口成為近年發展最迅速的區域之一。近年來多所國際學校紛紛進駐林口地區,帶動教育國際化趨勢,吸引「新北市華美國際美國學校」及「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等外僑學校進駐,文化軟實力持續蓬勃發展。
 
馬禮遜美國學校遷校至新北市 ,並更名為「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馬禮遜美國學校遷校至新北市 ,並更名為「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機場捷運線通車後,林口成為國際進出大臺北門戶,近年來多所國際學校進駐林口地區,吸引「新北市華美國際美國學校」及「新北市馬禮遜美國學校」等外僑學校,期許未來在新北打造國際教育城市。
 
侯友宜也說,感謝馬禮遜美國學校搬遷至此,成為新北市第二間國際學校,從幼兒園至中學共計13個年級,招收314位學生,為營造優質學習環境,校內教室兼具新穎設計,提供孩子們優良學習環境,是其他學校仿效的典範。
 
剪綵儀式後,侯友宜接著參觀校園時表示,新校舍透過建築設計及綠化植栽因應強風的挑戰,創造良好通風、抗濕冷的校園空間,是一所兼具優雅且融入當地社區的美式學校,學生在校期間學習與大自然相融之道,是培養學童愛惜環境的最佳教育方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