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434

凌晨四點就在排 不二家人潮引網議「沒吃過蛋黃酥逆」

#地方 #不二家 #彰化蛋黃酥 #中秋節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每年中秋節前夕總是引發排隊人潮,被稱為彰化之光的不二家蛋黃酥,隨著中秋假期的接近又成為熱門話題。一名網友PO出凌晨四點蛋黃酥店門口的排隊人龍照片,不敢相信已經很早到的自己只能排在人龍末段班,他直呼「怎麼那麼多人」!

彰化不二家蛋黃酥近年人氣爆漲,每年中秋節前夕總會上演顧客在店門口大排長龍的戲碼。由於名聲響亮卻很難買到,還有相關的代購事業因應而生,許多人在網路上銷售代購的不二家蛋黃酥,原價每顆40元的蛋黃酥在網路上可以每顆60元的價錢買到。店家今年也特地公布新的購買規定,每人限買45顆且不販售給身高低於140公分的顧客,以限制孩童代排。

網友PO出凌晨四點的不二家排隊照。圖擷自 爆廢公社彰化不二家在中秋節前夕,每天大排長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陳姓網友為了買有名的蛋黃酥給媽媽吃,昨日凌晨四點天色未亮之際就到店家門口排隊,沒想到現場早就有許多民眾在排隊,他把排隊的照片po上「報廢公社」,無奈表示「才凌晨四點,怎麼那麼多人」,感到不可置信。

網友們看了照片都說「扯」、「是沒吃過蛋黃酥逆」,也有人酸酸回應「台灣人就是愛跟風排隊」,分析排隊人口「70%是阿伯阿婆要買去轉手賣,20%是大學生,10%是自由業」被笑稱「突破盲腸」。

彰化不二家在中秋節前夕,每天大排長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彰化不二家在中秋節前夕,每天大排長龍。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很多在地人建議「中秋風頭過了再吃」、「平常沒人排,進去馬上就能拿」。有網友推測大清早就那麼多人排隊,「店家附近的鄰居們應該都很生氣」,卻也有人回應「一半以上都是附近老弱婦孺出來代購的,現在排一盒賺600,左鄰右舍都在賺為什麼不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