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66

江俊翰認減肥吸毒半年 痛哭流涕「不敢奢求原諒」 

#地方 #江俊翰 #吸毒

 

聯合報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46歲8點檔演員江俊翰10日清晨遇警方臨檢,遭查獲車內有注射針筒被逮,依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經3萬元交保後,他第一時間出面道歉,一現身就是90度長達20秒鞠躬道歉,表示為了達到短時間快速瘦身目的,選擇「最笨」、「付出最多代價」的錯誤方式,做錯事情後,他數度痛哭流涕,直言不敢奢求外界的原諒,會勇敢面對所有的懲罰。

10日清晨,警方在江俊翰駕駛座旁的中央扶手內,發現一隻剛施用過的針筒,警方以檢驗包檢驗,初步確認有安非他命成分,江俊翰當場坦承針筒是他所有,他說大約在清晨5時許,在車輛內注射安非他命完畢,沒想到才過1小時,就被警方查獲,據了解,江俊翰供稱毒品來源是網友無償提供,偵訊過程,對自己犯行深感懊悔,全程以淚洗面。

江俊翰交保後現身鞠躬道歉。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交保後現身鞠躬道歉。圖/民視提供

江俊翰表示,距離上一次吸毒是13 年前,今年4 月因拍8點檔「大時代」需要短時間瘦身,因此「用了非常不正確的方法」,哭認從今年年初開始就吸毒,至今超過半年,做錯事後他深感懊悔,自認未做好自我管理,內心充滿愧疚,也說:「不敢奢求大家原諒,希望大家可以盡量責罵我、責備我。」事發後,他手機沒停過,收到許多關心訊息,讓他感動之餘,更覺得愧對民視的栽培,對於未來工作安排,他說:「民視是我的爸媽,我是做錯事的小孩,沒有資格要求工作保留」,目前民視已決定讓他暫時消失「大時代」,對於一切譴責、懲罰,江俊翰坦然接受。

江俊翰涉毒被逮,民視藝人十分震驚,但也紛紛給予支持,民視鳳凰藝能總經理黃建福表示,江俊翰用最錯誤的方法,經紀公司也全力譴責,但對民視而言,每一位家人都是家人,所有人都會監督他、協助他走回正途,但如果他執迷不悟,也會代替觀眾及所有人給予譴責,未來只要他不會放棄自己,大家就不會放棄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