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05

拾金不昧半年無人認領 志工6萬全數捐出

#地方 #新奇 #拾金不昧 #志工 #認領 #捐款

台灣好新聞記者季大仁/新竹報導

新竹榮服處榮欣志工黃政馥女士年初於武昌郵局ATM拾獲現金6萬元,經送警期滿6個月無人認領,警局於8月中旬發還該款項。黃女士領款後隨即將全數捐贈新竹榮民服務處作為善心捐款,用於照顧弱勢榮民。

黃女士表示,年初時至市區採買年貨,在武昌郵局ATM提款後發現1個紅包,打開後清點現金達6萬元,黃女士隨即前往派出所報案,沒料到經過6個月仍無人認領,派出所通知前往領回,她認為這筆意外之財原本就非自己所有,應該給更需要的人才對,身為榮眷的她,知道有許多困苦的榮民(眷)需要幫助,決定將6萬元全數捐出用來照顧弱勢的長輩。

黃女士領款後隨即將全數捐贈新竹榮民服務處作為善心捐款,用於照顧弱勢榮民。

黃女士加入榮欣志工已18年,每週固定於榮服處志工櫃檯值班,協助洽公民眾,認真負責,和靄可親,深獲洽公民眾讚許。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