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04

宜蘭職探夢工廠 學調咖啡、報新聞…

#地方 #咖啡 #教育部 #宜蘭國中

記者羅建旺/宜蘭報導

宜蘭縣首座國民中學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昨在宜蘭國中揭牌,設有設計、餐飲教室,可以學雷射雕刻、咖啡拉花,暑假即開辦營隊先嘗鮮。

宜蘭縣首座國民中學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昨在宜蘭國中揭牌。(圖/聯合新聞網)

教育部今年度在全國設立16座區域職業試探與體驗示範中心,宜蘭縣首座設置在宜蘭國中,昨天由副縣長朱壽騫、市長江聰淵等共同揭牌。

示範中心暱稱「職探夢工廠」,將開放宜蘭縣國中及國小在上課期間到宜蘭國中體驗課程,也可以個別報名,參加寒暑期營隊。

今年暑假營隊10日、11日登場,在設計學程上,有「可愛小女生漫畫學堂」,可學數位板與手繪繪畫,有「勇者的傳說徽章販售店」,學製徽章,有「爆雷術!木與雷的火花」運用2D雷射雕刻,有「虛與實的魔法教室」,在虛擬攝影棚播報新聞。

餐飲學程上安排「魔幻飲料調製」,學習調製藍色珊瑚礁、奇異果之吻等飲料,「小小烘焙王的榮耀」則是烘焙點心與造型奶泡拉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