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36

抽到地獄聖誕交換禮物 他淡定從高雄抱「小黃柱」上路

#聖誕節 #交換禮物 #社交活動 #小黃柱 #地方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聖誕節最有趣的聚會交換禮物橋段,是幾乎每個人都會參與的社交活動,馬克杯和護手霜常被列入最不想收到禮物之一,不過近日有一男子抽到「地獄」交換禮物「小黃柱」,讓目擊路人忍不住上前詢問「在哪裡買的?」,對方則異常淡定讓他笑爆,網友們也紛紛說「太鬧」。
 
目擊網友22日在「Dcard」發文,「在火車站發現一個男生抱著這個的故事」,描述自己從高雄火車站要回嘉義時,看到一名男子大腿上抱著一根馬路「小黃柱」,在月台坐下來後,發現那男生似乎覺得放腿上佔空間,於是改立在地上,「我真的太好奇就鼓起勇氣去問他到底在哪裡買的,他說這是交換禮物,而且還有附螺絲,還特地從包包拿出螺絲給我看」。
 
有一男子抽到「地獄」交換禮物「小黃柱」。圖/擷自Dcard
有一男子抽到「地獄」交換禮物「小黃柱」。圖/擷自Dcard
 
目擊網友表示,原本有猜到是對方的交換禮物,「但是他的氣場淡定到我以為他真的要買回去修柱子,一路上他就這樣提著這根走到火車站真的很鬧」,並向大家解釋拍照前都有經過當事人許可,開玩笑地說「你各位看完應該知道聖誕節可以怎麼送了吧」。
 
大家紛紛笑稱「換到的可以加入鬼殺隊了,車柱」、有人建議「之後他去演唱會就可以帶這個」,網友想起前些年有「好像有人送過三角錐」,還有人分享「我還收過斗笠跟蓑衣」,甚至有人解釋「那個小黃柱的名稱叫做『回復型防撞桿』不過還有很多講法,一隻大約600」,網路上很多地方都有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