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7

認養道路 建國科大獲頒感謝狀

#交通 #建國科大 #大學路 #介壽里 #建寶里 #太極新城

記者吳敏菁/彰化報導

建國科大旁和介壽里、建寶里、太極新城集合的聯絡道路,經過網路投票命名「大學路」,帶來交通便捷,建國科大決定自昨天起至2010年底止,認養大學路,負責道路環境清潔打掃維護、樹木花草修剪整除等工作,彰化市公所昨天頒發感謝狀。

彰化市大學路位於建國科技大學北側,為路寬15公尺道路,起點位於建國科技大學校門口前的大埔截排水溝,終點位於健興橋下的介壽社區活動中心旁,全長478公尺,道路建設經費共斥資3740萬元。

這個道路興建案,能夠順利完成,市長邱建富特別感謝建國科技大學,配合協助拆除了一棟舊建物,才讓工程得以順利完工。如今校方又發揮回饋與服務社會的熱情,認養大學路的環境維護與樹木花草整理工作。

建國科技大學校長陳繁興表示,學校決定秉持教育性、服務性、公益性,認養維護大學路,學生們也捲起衣袖,表示有了這條路,增加通行的方便,要不負「大學路」,打掃維護,協助社區整體環境品質提升,讓路過的人,都留下好印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