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72

樓上鄰居成天吵 轟天巨響摔破天花板掉他家

#地方 #居家 #鄰居 #噪音 #天花板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若鄰居整天喧嘩或是半夜大聲吵鬧,不僅睡眠品質會變差,長期下來也可能感到焦躁。一名網友發文表示,住在樓上的鄰居經常發出噪音,告訴房東也沒有改善,直到有天樓上住戶竟從天而降,掉進他們家客廳。
 
據《boredpanda》報導,該網友在「Reddit」發文分享,他和室友原本對租屋處相當滿意,平時也會保持安靜,深怕打擾他人。直到樓上鄰居搬來,成了他們的夢魘,鄰居連續五天從清晨五點吵到大半夜,不僅摔東西、大吼大叫,有時還疑似穿著硬鞋走動。
 
若鄰居整天喧嘩或是半夜大聲吵鬧,不僅睡眠品質會變差,長期下來也可能感到焦躁。示意圖/摘自PhotoAC
買到「惡鄰鼓堡」超崩潰!大樓防噪音這些方法有解。示意圖/摘自PhotoAC
 
原PO受不了半夜上樓制止,但對方卻不發一語就把門關上,回到樓下後,又傳來吵鬧聲響。他也將情況告訴房東,房東也對此道歉,還替鄰居緩頰,說對方才剛搬來還沒安頓好。然而鄰居依舊故我大聲吵鬧,原PO實在受不了,便在電腦安裝麥克風,一旦接收到巨大聲響就會啟動錄音。
 
結果原PO的麥克風一天就啟動98次,他數度告知房東不能再讓鄰居繼續下去,沒想到房東卻說:「不要再抱怨你的鄰居了!我還有其他事要忙」,原PO則回覆不會再和房東討論這件事。後來原PO發現鄰居時常在客廳練舉重,而噪音來源就是他將啞鈴扔在地上所致。
 
幾天後他發現客廳天花板出現裂縫,他和室友將客廳的東西移開。又過幾天,他聽到一連串噪音後,出現一聲巨響,原PO到客廳一看,發現鄰居竟連同舉重架一起跌進家裡。網友通知房東後,一開始還被責怪怎麼沒把鄰居狀況告訴他,但網友揚言要對房東未告知房屋缺陷及鄰居造成的危害提告,房東才改口會負擔他們暫住飯店的費用,還提議要用便宜的價格出租另一間比較好的房子給他們。而網友則表示,會將決定權交給室友抉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