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329

永慶台南大躍進 強勢布局衝60店

#地方 #台南市 #永慶房產集團 #永慶房屋 #創世基金會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永慶房產集團繼2016年逆勢搶下三成市佔,2017年開春,「永慶大躍進」計畫開跑,全面擴店拚市佔,以台南為起點,一口氣連開五家店!今(3/15)特於台南台糖長榮酒店舉辦《永慶台南大躍進慶祝會》,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劉炳耀董事長、莊志成執行副總連袂出席,更邀請到台南市政府首席顧問 顏純左出席見證,並與新展店的五位店東及三品牌上百名的菁英齊聚歡慶,除宣示今年在台南的經營據點將擴大至60家店,更結合《永慶台南大躍進》計畫,捐款協助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作為照護弱勢植物人安養、到宅服務使用。
 
台南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三品牌及台南市政府代表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公益捐款活動啟動。(好房網News)
台南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三品牌及台南市政府代表與創世基金會合作公益捐款活動啟動。(好房網News)
 
攜手創世基金會 關懷在地弱勢植物人安養
 
永慶房產集團旗下三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響應集團「愛圓滿接力」公益服務計畫,2016年創下服務人次近500人,服務時數近1,300小時,熱情回饋在地,即時提供弱勢團體協助。2016年協助創世基金會核對發票作業、以歌聲陪伴植物人照護;並至天主教瑞復益智中心陪伴大朋友玩遊戲,促進心智發展,更與安德烈食物銀行合作,贊助及協助分配食物等,用實際行動協助台南弱勢團體。
 
2017年除了擴大經營規模外,台南三品牌也持續積極投入公益,回應「愛圓滿接力計畫」以即時回應在地需求、切合時事積極援助,積極關懷在地弱勢團體,並深入各地提供鄰里社區貼心服務。
 
而2017年年初,「永慶台南大躍進計畫」啟動,台南三品牌近40店,熱情喊出『您行動,我捐款』,再次與創世基金會合作,舉辦台南全區串連公益行動。即日起至五月底,凡至台南市永慶旗下三品牌(永慶不動產、有巢氏房屋、台慶不動產),專任委託一件,該店捐出100元、成交一件則捐出500元予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作為照護弱勢植物人安養、到宅服務使用。不僅提供房地產交易專業諮詢服務,更持續回饋在地為弱勢團體盡一份心力,做社會的圓滿推手。
 
永慶房產集團加盟事業體董事長劉炳耀表示:「根據不動產經紀業資訊公布至2017年1月統計,台南目前執業中的房仲經紀業店數僅363家,再觀察2016年買賣移轉棟數,台南市共有16,556筆,年增率-21.5%,六都排名優於台北市及台中市,台南房屋在六都中交易狀況相對穩定。
 
且台南擁有37個行政區,近5年人口持續攀升,目前已超過188.6萬人,加上市府大力推動文創產業、科技園區及觀光產業發展,帶動青壯年返鄉工作等利多加持,預期房市需求將再升高。目前永慶三品牌在台南已有近40店,去年總體業績成長近15%。看好台南前景,今年永慶大躍進計畫,特選台南為重點首發,第一季已連開5家店,預計到年底在台南的據點可達60家。
 
劉炳耀表示,永慶旗下加盟三品牌,以區域共榮的流通聯賣、團隊服務在逆勢中展現絕佳競爭力,加上集團科技平台及數位服務工具的優勢,提供消費者精準符合需求的物件,即時正確的資訊與服務。本次台南一口氣連展五家店,強勢布局,也為區域房仲市場投下震撼彈!從東區、永康區、北區、中西區到安平區,穩健擴張,也將持續為台南民眾提供優質且專業的房產顧問服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