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50

華航、波音簽MOU 鄭文燦:提供桃園最好土地

#鄭文燦 #中華航空 #波音集團 #航太 #地方

記者龍益雲/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美西時間5日晚間見證中華航空與波音集團簽署合作意向書,他並承諾提供最好土地來發展航太產業。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美西時間5日晚間,見證中華航空與波音集團簽署合作意向書。 圖/鄭文燦臉書桃園市長鄭文燦於美西時間5日晚間,見證中華航空與波音集團簽署合作意向書。 圖/鄭文燦臉書

中華航空董事長何煖軒與波音集團資深副總裁Ihssane Mounir當晚簽署合作意向書(MOU),宣布雙方將在航機維修領域共同尋求合作商機,包含擴充波音機隊修護能量、客機的客艙及機身修改,並評估協助華航成為波音核可的全球機隊維修服務供應商,以提供波音客戶航機維護及客機改貨機等服務。

鄭文燦正率市府團隊進行「美西政經之旅」,受邀出席Ihssane Mounir歡迎晚宴,並見證華航與波音集團簽署合作意向書,他說,華航擁有57架波音機隊,與波音集團是50年的好朋友,如果以結婚來說,50年是「鑽石婚」,代表感情更好,相信華航和波音會成為「永遠的戀人」。

鄭文燦表示,國內兩大航空公司都設在桃園,航太工業已逐步發展中,未來從維修到零組件的製造供應,都是可以發展的方向,「桃園航空城計畫」第一階段在桃園國際機場周邊規畫330公頃產專區,將會提供航太工業使用,希望台灣能成為飛機零組件重要的供應夥伴,也讓航太維修或改裝業務發展更順利。

何煖軒指出,隨著時代改變與進步,飛機都使用最新的材料,為了讓這些材料繼續使用,華航、波音未來將在航機維修領域合作。

Ihssane Mounir說,波音認為華航在機器、客艙布局和設計方面都非常優秀,因此選擇與華航合作,希望其要成為售後服務、維修工程的領導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