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752

台警曼谷顯威 詐團落跑全逮回

#泰國 #詐騙 #豪宅 #寰宇

林郁平/台北報導

刑事局與泰國警方合作,根據洗錢管道,掌握有一個詐騙機房藏身於曼谷豪宅,刑事局4日派員前往泰國準備收網,不料,警方行動疑似曝光,機房成員突然在前天落跑、人去樓空,讓警方差點功敗垂成,所幸警方和泰警亡羊補牢,昨天循線在2家旅館逮到18名台嫌、2名陸籍嫌犯,刻擴大清查中。

台泰警方合作,6日在曼谷逮獲18名台籍、2名大陸籍詐騙嫌犯(林郁平翻攝)

刑事局上月偵辦另起洗錢案,循線鎖定藏身在曼谷市區的一處詐騙機房,遂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吳宗憲指揮偵辦,並將情資提供給泰國警方,協請共同偵辦。最近見時機成熟,於是派員赴泰國收網。

警方昨天上午9時前往豪宅查緝,發現早已人去樓空,經仔細搜索,在屋內發現3名台嫌及1名陸嫌的藥袋及行李條等個人資料。並向打掃的泰籍婦人查證,她表示,前天有輛廂型車分4趟將所有人載走,警方於是趕緊調閱監視器全面撒網追查。

警方發現,機房成員落腳在曼谷市惠宮王區2家旅館,昨日下午在Yim旅館逮到10男4女,其中12名為台籍,另在The Park旅館再查獲6名台嫌,其中28歲孟姓男子自稱是機房負責人,專門假冒檢警詐騙大陸民眾,但警方查出,孟男本月初才剛出境,對其說詞存疑,將再清查被害人資料,並追緝幕後主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