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38

資訊隨時新 新北捷運官網上線

#政策 #交通局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處官方網站 #雙十國慶 #馬克杯

記者張志清/新北報導

「未來10年的捷運工程興建都將集中在新北市!」交通局局長趙紹廉昨表示,為讓民眾了解新北市捷運最新進度,特別架設捷運工程處官方網站,雙十國慶日正式上線,只要到官方臉書「新北交通族」參與活動並分享訊息,就有機會獲得有3環3線路線圖的馬克杯。

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處官方網站雙十國慶日正式上線。(擷取自/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處官方網站

趙紹廉表示,為讓民眾可即時了解新北市捷運相關訊息,捷運處官網將即時更新相關新聞,透過官網向大眾公告捷運線路的重要進程及線路規畫的詳細資訊。網站也提供新北市捷運線路簡介,民眾可隨時掌握捷運線路各處施工進度。

捷運處代理處長陳文瑞表示,為免網站流於表單式的資訊提供,還參考先進國家交通部會及捷運建設相關網站,以區塊性整合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處的重要資訊,並以簡明的視覺設計,讓民眾更易瀏覽。

同時,為讓民眾了解捷運各路線進度,捷運處特將每條路線進度區分5大階段並以列車圖示相關工程進度,民眾可一目了然線路規畫的期程狀態。

交通局表示,雖然活動尚未開始,但因活動訊息已發布,馬克杯詢問電話爆滿,交通局強調,活動時間為10日到15日,將送出50個馬克杯,活動相關訊息可到新北市捷運處官網:http://ntpdrts.ntpc.gov.tw/查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