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

輾斃愛女 士官長見遺體淚崩

#台南 #車禍 #意外 #愛女 #殯儀館 #軍人 #政策
中國時報程炳璋/台南報導
 
台南市將軍區17日傍晚發生一起父親開車意外輾死1歲半愛女的憾事,不慎輾死愛女的戴姓男子跟妻子都是職業軍人,夫妻18日下午到台南市立殯儀館陪同檢察官相驗,看著床榻上愛女遺體,忍不住悲痛情緒,當場淚崩。
 
37歲戴男在台中清泉崗基地任職空軍士官長,妻子則是台東某空軍單位少校,2人育有2子1女,因希望有個女兒,力拚第3胎,盼了很久才迎來么女。3個小孩平常由親友在台南幫忙照顧,夫妻倆每逢假日都會回台南,將小孩接回將軍區老家團聚,共享天倫之樂。
 
台南市將軍區17日傍晚發生一起父親開車意外輾死1歲半愛女的憾事。圖/中時電子報
 
戴男前天傍晚開休旅車外出買東西,回家停車時,女童疑似太開心要迎接父親,跑到汽車前方,因站在視線死角位置,戴男未發現,意外輾斃愛女,家人發現後趕緊打電話報案,將女童送醫急救。
 
女童被送醫後一度宣告死亡,戴男不願放棄,一再懇求醫師救回女兒,直到昨日上午仍不治,戴男未能盼到奇蹟,向友人淚訴「我很痛苦」。
 
戴男和妻子前晚一夜未眠,昨日下午到台南市立殯儀館與檢察官、法醫共同相驗女兒遺體,多位軍中同袍也到場陪伴,戴男全程難過到無法言語。
 
夫妻倆在解剖室床榻看見愛女遺體時,再度淚崩,戴男更是全程紅著眼眶、皺眉強忍淚水。檢察官相驗後,花半小時偵訊後,戴姓夫妻就在同事陪伴下,返家處理女兒後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